沙驼2019第二期安全阀产品及技术专家研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30

 随着特检行业的不断发展,由我公司组织的安全阀校验产品与技术专家研讨会已经连续四年如期举行,各特检行业参会单位专家及领导对我们好评不断。为了更好的响应市场需求,得到更多专家给与指导,在2019年,我们开展了两期研讨会,在第一期推出“舵手”离线设备,为第二期推出的“大力水手”离线设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9月份的第二期研讨会上,我们吸取第一期专家的指导及建议,总经理李治涛带领我公司研发团队,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就研发并生产的第一台“大力水手”--VHT-24AM安全阀离线校验台。此设备是在“舵手”离线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离线校验性能,使用更便捷,也更符合各校验单位在取得校验资质评审时的要求。
   第二期研讨会上“大力水手”的推出,在业内引起了很大反响。物美价廉、性能强大、操作便捷,使得“大力水手”成为现离线校验设备中炽手可热的新宠!




沙驼特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