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沙驼特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二〇一〇年,我公司一贯致力于高科技产品的研制和开发,主要生产安全阀在线调校仪以及提供安全阀维修、校验等技术服务,公司拥有一支技术一流的工程师队伍,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质量、迅捷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要和期望,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我公司研制、开发、生产的ST-2000安全阀在线校验仪采用美国CHEMCON技术,可对带压在用或免拆、冷态状况下的安全阀进行校验及整定开启压力,从而满足企业满负荷、长周期连续生产的要求。该设备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可便携操作等特点,它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此项技术的空白,在国际上处于技术领先地位。该产品已在国内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等三十余家企业以及国家安检部门中使用,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沙驼特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热情服务、保证安全”。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只是一叶奋进的小舟,始终坚持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的原则,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健康的企业文化,以一种勤奋敬业的团队精神建立了一套快速应对的管理体制,正朝着与顾客沟通合作、互惠共赢的方向航进。

经营理念

运筹帷幄 以诚为本
客户至上 客户是我们的立足之本,我们承诺向用户提供最佳满意服务!
锐意进取 我们目标明确、部署周全、行动迅速勇于创新、永不停歇!
以人为本 我们的成功与每一位员工都密不可分,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就是我们的进步!
精诚合作 一个团队的战斗力来源于每一位成员的默契配合,团队精神是我们成功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