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2019公司年会

时间:2019-02-21

回顾2019,我们在李治涛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全员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最突出的是在特检行业的安全阀离线校验设备中,我们又创新篇!
    2019年1月16日,我们欢聚在天津昆兰苑别墅,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一年设定目标,制定计划。而大家最最期待的就是接下来的大联欢......
    全员齐动手,贴条幅、充气球、挂福字、拉彩带、把整栋别墅布置一新,满眼都是过年的喜庆!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特由公司两名“超级大厨”掌勺的,一道道望一眼就流口水的菜肴流水般摆上餐桌。这是我们最欢快的时刻,同举杯、共欢庆、辞旧岁、迎新春!
    大联欢中,一遍边又一遍“朋友”、一首又一首“兄弟”情歌,唱出了沙驼这个大家庭不变的情谊,我们是战友,似兄弟姐妹;我们一同迎接挑战,共同克服困难,一起创造沙驼更美好的明天!





沙驼特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