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2022公司年会

时间:2023-01-16

     回顾2022,我们在李治涛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全员不懈努力,我们收获满满,最突出的是在特检行业的安全阀离线校验设备中,我们又创新篇!
     
     

image.png


     2023年1月13日,我们欢聚在北京,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一年设定目标,制定计划。而大家最最期待的就是接下来的大联欢...... 

     我们齐动手,做奶茶、牛轧糖、枣馒头、串冰糖葫芦、烤牛排、烤羊肉串、烤全羊、寿司刺身双拼船,寓意着我们以后的日子会一帆风顺!当一道道菜肴摆上餐桌,我们品尝着劳动的果实,幸福的表情不言而喻,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这是我们最欢快的时刻,同举杯、共欢庆、辞旧岁、迎新春!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我们欢聚在沙驼这个大家庭中,似兄弟姐妹,我们是战友,我们一同迎接新挑战,共同克服困难,一起创造沙驼更美好的明天。



沙驼特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