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让爱传递

时间:2022-01-25

沙驼公司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健康、快乐、有尊严的赚钱”的经营理念。让每一个员工感受关爱,让每一个沙驼人感受到团结凝聚的力量,是沙驼的“大家庭”永恒不变的宗旨。我们曾为员工病重的母亲组织集体捐款活动;对7.21北京暴雨中受灾的员工家庭进行慰问;为突遇车祸的员工父亲第一时间献上爱心捐款……

此次,陈爽因两次无故未请假不到岗,按公司规定应予以开除。但公司领导在得知其因父亲过世,母亲病重住院,孩子又严重烫伤接连不幸事件后,不但没有因为他未请假不到岗予以开除,还让其继续留职,并第一时间通知公司财务,为陈爽同志捐款5000元。

一份绵薄之力,传达着情感的温度,让我们团结一心,面对生活困苦的挑战,在挫折中坚强,让我们共同度过难关。

沙驼将永远给予每一位员工家庭般温暖的怀抱。

  微信图片_20220125140938.png

燕山事业部车间主任于深淮代表公司发放慰问金




沙驼特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元月